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品牌:梵迪葆雅 美斯丹顿 玉轩王朝

 浏览量:[132301]

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梵迪葆雅(VENTIY)的生物技术

梵迪葆雅(VENTIY)的生物技术

来源: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日期:2011/7/15 14:33:23 By 高园 阅读(10613)

梵迪葆雅(VENTIY)科研组的生物科技:

现代生物技术主要是利用生物有机体(从微生物直至高等动物)或其组成部分(器官、组织、细胞等、活生物体或者其衍生物为特定用途而生产或改变产品的一种科学技术体系。ZQ人羊膜生物衍生物:可快速修复缺损组织,为受损机体提供有利的再生微环境。微脂囊(Liposome):是一种传送载体,利用细胞膜的主要成分--磷脂质(Phospholipid)制成油水相间的结构,将有效成分包裹在极细的粒子中,能将主要成份传送至真皮层。

微脂囊(可携带营养成分进入细胞)剂型像个传输运载系统,是圆形球脂体,中心为中空状,可以包裹活性物质,它的成分由磷脂质所组成,而磷脂质其组成构造与人体皮肤细胞膜组成完成相同,所以容易穿过皮肤角质障壁层,不受肌肤自然保护机制影响,让活性成分到达底层释放发挥作用。利用「油包水」方式,藉由油质兼容原理顺利通过皮脂膜,进入细胞间隙向肌肤深层渗透,沿路崩解而释放成分。

关键词:梵迪葆雅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梵迪葆雅的营销模式

联系方式

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即美优妆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